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證券 > 正文

字號:  

國資委督察調研央企穩增長工作

  • 發佈時間:2015-11-05 00:56:21  來源:中國證券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記者 劉麗靚

  據國資委網站4日消息,為了解中央企業經濟運作和穩增長工作情況,國資委領導近日分別帶隊,赴各中央企業進行督察調研。國資委領導在調研時指出,各企業要堅決扭轉經濟效益下滑勢頭,千方百計完成全年穩增長目標任務,抓緊研究實施見效快、利長遠的穩增長、增效益措施,積極穩妥推進國有企業深化改革。

  國資委領導指出,各中央企業要認真學習、深刻領會黨中央、國務院領導同志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實際行動和有效舉措,全力打好穩增長攻堅戰。各企業要充分認識經濟形勢的複雜性與嚴峻性,進一步增強責任感和緊迫感;要堅定信心不動搖,堅定目標不動搖,堅決扭轉經濟效益下滑勢頭,千方百計完成全年穩增長目標任務。要在加強組織領導、落實政策措施上下更大功夫;要在推進企業加強管理、降本增效上下更大功夫;要在開拓國內市場、加快走出去上下更大功夫;要在調整經濟結構、優化資源配置上下更大功夫;抓緊研究實施見效快、利長遠的穩增長、增效益措施。中央企業要加強合作,加大“兩金”清理力度,嚴格控制投資風險,加快解決歷史遺留問題,積極穩妥推進國有企業深化改革。為完成全年目標任務,要加強組織領導,確保責任到位;要切實加大工作力度,確保措施到位;要加強企業合作,實現互利共贏;要加強黨的領導,充分發揮企業黨組織政治核心作用。

央企控股 詳細

漲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航太資訊 27.13 7.28%
2 中國長城 8.79 7.20%
3 有研新材 11.38 6.75%
4 易華錄 34.11 5.96%
5 中航飛機 18.18 5.8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中環裝備 14.12 -3.81%
2 國投中魯 12.52 -3.32%
3 天科股份 12.31 -3.15%
4 中材節能 9.58 -3.04%
5 淩雲股份 15.21 -2.75%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