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財經 > 證券 > 正文

字號:  

珠江鋼琴推“超級合夥人”模式

  • 發佈時間:2015-10-16 00:31:20  來源:中國證券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記者 黎宇文

  在10月15日舉行的上海國際樂器展覽會上,珠江鋼琴首次發佈了藝術教育戰略,將以珠江鋼琴藝術教室(社區店)和珠江鋼琴藝術中心(旗艦店)組合的模式推動,整個藝術教育行業的品牌化發展,推進嵌入式聯合運營的“超級合夥人”模式。

  打造藝術教育社區店

  據珠江鋼琴董秘楊偉華介紹,珠江鋼琴藝術教室(社區店)和珠江鋼琴藝術中心(旗艦店)將採取與加盟商嵌入式聯合運營的“超級合夥人”模式。其中,藝術教室社區店主要開設在居民社區內,公司為社區店輸出相應的教學體系。針對不同需求,公司已經設計出四套教育體系可供選擇。藝術中心旗艦店則會輻射相應區域的社區店,為社區店提供更多的支援功能。

  從盈利模式來看,主要採取加盟商開店的模式。前期階段,公司將向加盟商開設的社區店和旗艦店收取課程、教材費用以及産品的分成。成熟以後,將可以為加盟商提供創業金融等更豐富的創收機制。

  楊偉華介紹,“超級合夥模式”有效地降低了合作者的前期投入資金,並提供有效規範化的管理運作模式,這對於鼓勵大學生創業有著很好的幫扶作用。未來珠江鋼琴藝術教室的運營還會推出更加多樣的創新型的政策,以更好地推進行業品牌化革新,涉及金融服務、戰略孵化等。

  據悉,自5月底與經銷商預溝通以來,已有100多家達成了簽約,此次展覽會上又新簽近100家加盟商,未來幾年將達到1000家以上的規模。

  創新鋼琴學習模式

  本次展會上,珠江鋼琴發佈了珠江鋼琴智慧鋼琴IN系列。據悉,此次推出的IN系列智慧鋼琴是珠江智慧鋼琴研發升級後的2.0産品。升級後全係鋼琴將適配成人學習APP,不僅能運用於愛上鍵盤的四維互聯互通體系,打通學生端、家長端、教師端實現課堂課後互通,可選擇內容更加多元。

  楊偉華指出,珠江鋼琴智慧聲學鋼琴創新了鋼琴學習的方式,有效填補市場空白,實現了聲學鋼琴和網際網路的有效融合。珠江鋼琴智慧聲學鋼琴的推出,聯合現有的智慧數位鋼琴,形成了兩大智慧鋼琴體系。

  發佈會上,珠江鋼琴文化教育産業並購基金和北京趣樂科技簽訂投資協議。趣樂科技是一家為音樂愛好者提供高科技産品與服務的創新企業,旗下軟體累計下載量超過2000萬,註冊用戶超過150萬人。

  此外,珠江埃諾教育同趣樂科技進行戰略合作,珠江智慧鋼琴同彈琴吧(APP)戰略合作等。趣樂科技推出了諸如極客吉他、極客數位智慧鋼琴等新時代産品。

珠江鋼琴(002678)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