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證券 > 正文

字號:  

創業板指站上30日均線

  • 發佈時間:2015-09-29 01:56:35  來源:中國證券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記者 李波

  昨日創業板指數再度獲得資金熱捧,強勢領跑,大漲逾5%,站上30日均線,並創出本輪反彈收盤新高。

  創業板指數昨日以2024.89點開盤,小幅反彈後即跳水翻綠,但很快展開反彈,之後一路震蕩上行,尾盤漲幅進一步擴大,最終收報2122.26點,上漲5.01%。創業板指數昨日的成交額為319.49億元,環比繼續縮量。

  昨日正常交易的403隻股票中,有393隻實現上漲,天瑞儀器開爾新材東方國信等78隻股票漲停,共有252隻股票漲幅超過5%。在下跌的9隻股票中,宜通世紀金盾股份維爾利跌停,文化長城華中數控則跌逾8%,其餘個股跌幅均在4%以下。

  分析人士指出,昨日創業板指數成功站上30日均線,收盤創出反彈新高,進一步確立了前期箱體的突破,技術面釋放出積極信號,有望繼續迎來“補缺”行情。不過與漲幅相比,量能萎縮折射存量博弈特徵明顯。如果增量資金不能及時跟進,那麼短期反彈高度不宜過度樂觀。整體來看,在當前做多人氣抬頭但場外資金觀望的格局下,以創業板為載體的小盤成長股將反覆表現。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