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財經 > 證券 > 正文

字號:  

利好釋放 廊坊發展強勢漲停

  • 發佈時間:2015-08-27 03:44:35  來源:中國證券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記者 張怡

  京津冀利好消息上週末發佈,本週廊坊發展在經歷了兩日的下跌之後,昨日終於強勢上漲封住漲停板,最終收于14.04元。

  京津冀協同發展領導小組辦公室負責人8月23日指出,下一步,領導小組辦公室將督促協調有關部門和京津冀三省市持續加大改革力度,按照“成熟一項、推出一項”的原則,抓緊出臺重大改革措施實施方案,形成一系列可複製、可推廣的體制機制改革措施,建立優勢互補、互利共贏的區域一體化發展制度體系。

  儘管受此消息提振,廊坊發展在週一抗跌性凸顯,但尾盤仍不敵拋壓而大幅下跌;週二再度下跌4.63%,不過週三股價高開于13.08元,短暫震蕩中最低觸及13.01元,隨後便快速封住了漲停板,維繫至收盤,強勢格局凸顯。

  分析人士指出,週一和週二市場的普跌行情使得廊坊發展並未能夠釋放利好,週三市場在“雙降”利好支撐下跌勢明顯減小,廊坊發展面臨的拋壓也減弱。後續隨著京津冀一體化建設的逐步推進,該個股作為重要受益標的仍有望獲得資金青睞,投資者可逐步逢低吸納。

*ST坊展(600149)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