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證券 > 正文

字號:  

下周需關注資金面

  • 發佈時間:2015-06-20 02:47:16  來源:中國證券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財經天象

  □本報記者 任曉

  下周將發佈6月匯豐製造業PMI初值。分析人士預計,我國經濟可能在三季度觸底反彈,但6月匯豐PMI仍將低迷。

  下周打新資金將陸續解凍,這能否帶來資金利率回落尚存疑問。與此同時,下周將迎來傳統的半年末資金需求時點;同時,六七月是大行集中分紅期,會影響作為市場主力融出方的大行的流動性。

  下周,3月續作的MLF操作面臨到期,預計總規模6700億元,市場密切關注這部分MLF到期是否續作。有機構認為,如果這部分MLF到期不續作,銀行超額準備金率將降低約0.5個百分點。

  下周仍是國企改革相關政策出臺敏感期。

  國際方面,6月22日,美國公佈5月成屋銷售總數年化數據。美國房地産市場強勁復蘇,雖然5月美國新屋開工戶數較4月有所回落,但4月和5月合計開工新屋戶數已創2007年以來兩個月的最高水準。而且體現新屋開工趨勢的營建許可戶數5月創近8年新高,美國住房市場呈現進入旺季的形勢。

  6月23日,德國、歐元區公佈6月製造業PMI初值;英國公佈6月CBI工業訂單差值;美國公佈5月耐用品訂單月率、6月Markit製造業PMI初值、4月FHFA放假指數年率、5月新屋銷售總數年化數據。6月24日,德國公佈6月IFO商業景氣指數;美國公佈一季度實際GDP年化季率終值。6月25日,德國公佈7月Gfk消費者信心指數;美國公佈5月個人收入月率;6月20日當周初請失業金人數;5月核心PEC物價指數年率。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