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證券 > 正文

字號:  

關於二重集團(德陽)重型裝備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終止上市的公告

  • 發佈時間:2015-05-15 17:31:54  來源:上交所網站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二重集團(德陽)重型裝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二重重裝”)于2015年4月23日向上海證券交易所(以下簡稱“本所”)報送了關於公司股票主動終止上市的申請及相關文件。根據《上海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以下簡稱“《上市規則》”)第14.4.9條和第14.4.10條的規定,本所上市委員會對二重重裝的主動終止上市申請進行了審核。根據上市委員會的審核意見,本所同意二重重裝按照《上市規則》第14.4.1條第(一)項的規定主動撤回公司股票在本所的交易,並決定二重重裝股票終止上市。

  根據《上市規則》第14.4.12條的規定,本所將在2015年5月21日對二重重裝股票予以摘牌,二重重裝股票終止上市。

  上海證券交易所

  二○一五年五月十五日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