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第七屆海南農博會20日開幕

  • 發佈時間:2016-05-16 08:29:28  來源:海南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屯城5月15日電 (記者劉夢曉 洪寶光 通訊員鄧積釗)以“迴圈、品牌、電商、農業+”為主題的2016年第七屆中國海南(屯昌)農民博覽會將於5月20日在屯昌縣舉行,本屆農博會以“生態迴圈農業”作為貫穿展會的主線,通過“農業+”的方式深挖熱帶特色現代農業的新內容、新産品,打造全新農博品牌。

  隨著活動的臨近,目前各種展館已開始搭建,各種準備工作正有序推進。

  據了解,本屆農博會將設有屯昌迴圈農業展館等10個展示展銷館,計劃安排文體評比類、論壇會議類、展示展銷類、宣傳報道類4大類共21項活動,包括民間技能大賽、海南省農産品擂臺賽評比活動、“舌尖上的屯昌”名吃名廚評選活動、農産品包裝設計大賽、青年創業大賽等,涉及農業、經濟、文化、社會生活等多個領域。

  本屆農博會既傳承了歷屆傳統活動,如民間技能大賽、海南省農産品擂臺賽評比活動、美食一條街等,又新增了活動內容,如舉行呦吼家農産品電商平台啟動儀式、生態迴圈農業交流會、兩岸締結友好村簽約儀式、農産品包裝設計大賽、青年創業大賽、“舌尖上的屯昌”名吃名廚評選活動、“發現屯昌之美”評選活動7項活動,重點突出“迴圈、農業+”活動主題。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