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樂視移動落地線下渠道與迪信通達成生態合作

  • 發佈時間:2016-05-09 08:29:36  來源:濱海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樂視與迪信通日前簽署戰略合作協議,2016年度迪信通將銷售樂視超級手機100萬部,樂視超級電視20萬台,樂視會員20萬張,樂視生態體驗店新增不少於1500家,總合作金額達20億元。此外,2016年5月—6月,被定義為“迪信通-樂視生態狂購季”,雙方將共同進行樂視第二代超級手機的線下全面首發。

  在58同城、趕集網、58轉轉上,樂視超級手機關注度居高。樂視控股高級副總裁、樂視移動公司總裁馮幸表示,樂視手機戰略是全渠道操盤,在運營商、三方電商、自有電商渠道的基礎上,線下零售渠道是手機行業頂級玩家絕不能忽視的渠道。實際上,樂視推出第一代手機時就與迪信通開展了合作。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