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本市貨物南下又多新海路

  • 發佈時間:2016-05-09 08:29:36  來源:濱海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時報訊(記者 趙賢鈺)昨日,中谷海運集團旗下3.9萬噸“新濱洲”輪集裝箱船舶靠泊天津港五洲國際碼頭,標誌著中谷海運聯手天津港、珠海港正式開通“天津—珠海”航線。

  據了解,自2014年起,中谷海運積極融入“一帶一路”、京津冀協同發展戰略,在沿海南北航線投放運力,成功開闢了“天津—廈門”“天津—上海”“天津—寧波”“天津—廈門—泉州”“天津—溫州—福州”等航線,大大滿足了南北物流的需要。此次聯手天津港、珠海港開通“天津—珠海”航線,旨在進一步促進兩港間的貿易,帶動兩港及周邊腹地的經濟發展,同時,利用這些海上快線“更快,更密、更省”的特點,為客戶大幅度降低物流成本和時間成本。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