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本週港股通轉為凈流入 滬股通凈流出趨緩

  • 發佈時間:2016-04-29 20:26:34  來源:新華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繼上周滬港通南北雙向通道雙雙呈現凈流出後,本週港股通連續五天凈流入,經微調後的數據顯示,港股通本週累計凈流入8.59億元人民幣,而滬股通的資金流出則趨向緩和,剔除未成交的買賣盤後,本週累計凈流出3.46億元人民幣。

  據滬港交易所數據顯示,截至29日收盤,滬股通每日130億元人民幣限額還剩下125.19億元人民幣,剔除未成交的買賣盤後,滬股通當日凈流入0.89億元人民幣。截至港股收盤,港股通每日105億元人民幣的額度剩下99.61億元人民幣,由於部分買盤未成交,盤後數據經微調後,港股通當日實際凈流入3.4億元人民幣。

  29日反映滬港通整體走勢的中華滬港通300收報3337.65點,跌0.84%。

  具體到個股,29日滬股通標的僅有上海梅林1隻個股漲停,工藝商品、釀酒行業食品飲料通用航空無人機、貴金屬等板塊漲幅居前。港股通方面,虛擬現實、黃金概念、電池、公路鐵路、建材水泥等板塊漲幅靠前。其中,廣深鐵路股份、合生元、德普科技、上海醫藥、粵海投資等個股漲幅靠前。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