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紅豆“牽手”北服打造創新型服裝人才新平臺

  • 發佈時間:2016-04-29 02:31:27  來源:科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科技日報訊 (記者過國忠)紅豆股份與北服校企合作簽約儀式近日在無錫舉行。紅豆集團董事局聯席主席周海江説,“我們與北服的全面戰略合作,不僅開闢了從高校輸送針對性的專業人才的新途徑,為北服人才培養提供了有力的優質的新平臺,讓人才培養更加與市場接軌;同時也為智慧紅豆的發展提供了有力智力支援,為千億智慧紅豆的發展奠定了堅實的人才基礎。”

  據了解,紅豆集團在加快推進産業轉型中,提出要實現“千億紅豆”的目標。近年來,紅豆集團大力實施人才優先戰略,經過多年的發展,形成了自身招聘人、使用人、發展人的特色理念,不同人才分層管理,激發人才潛能:高層人才給股權、給産權;中層人才制度選人、競爭上崗,公平享受職業發展機會;基層人才給予更多關愛,提高待遇、帶薪培訓、繼續教育機會。這些有利於促進企業創新的新體制與機制,支撐著紅豆集團的創新發展。據介紹,今年起,雙方根據合作協議將在服裝人才的培養與培訓;服裝産品的設計與開發;服裝技術開發相關研究;品牌推廣的策劃與實施等多個方面展開闔作。其中,在服裝人才的培養與培訓方面,紅豆股份在北京服裝學院設立“紅豆設計之星獎學與獎教金”,並共建北京服裝學院服裝藝術與工程學院校外實踐基地,北服每年選派一定數量的各專業本科生、研究生到紅豆股份實習、到紅豆股份講課,雙方共同設置校企合作課程等。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