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國農林低碳挺進 集裝箱房屋業務

  • 發佈時間:2016-04-25 07:31:35  來源:深圳特區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深圳特區報訊 (記者 范京蓉)中國農林低碳近期公告顯示,公司已經于4月22日收購深圳恒富得萊斯智慧房屋有限公司萊斯公司全部股權,總代價最高為2.5億元人民幣(可調整),將以現金及發行代價股份的方式支付。

  在集裝箱業務領域,得萊斯移動房屋擁有國家認證的各項自主專利技術16項及國家註冊商標,具有專利優勢。2015年,住人集裝箱全國用戶市場總量200萬個,得萊斯以及合作企業市場佔比超過20 %,佔有率行業領先。分析人士認為,在保障房供應比較緊張或購買人有限制的情況下,開發“集裝箱房屋”也許是未來解決低收入人群住房難問題的有效途徑。

  農林低碳此前主業是林業管理及生物質燃料産業,受國內經濟下滑影響去年業績不佳。公司董事認為收購事項可為本集團提供機會,多元化發展其業務至集裝箱房屋業務,以進一步改善其收益來源併為股東帶來正面回報。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