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銀之傑擬與東亞銀行合作設立證券公司

  • 發佈時間:2016-04-21 18:27:59  來源:新華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銀之傑公告,公司擬與東亞銀行有限公司等合作方共同發起設立東亞前海證券有限責任公司。公司股票4月22日復牌。

  東亞前海證券註冊資本人民幣5億元,註冊地位於深圳前海,為外資參股證券公司。銀之傑擬出資人民幣13050萬元參與發起設立東亞前海證券,出資後佔東亞前海證券註冊資本的26.10%。

  銀之傑近年來充分利用在金融資訊化服務和網際網路資訊技術領域積累的優勢,制定了以金融IT、徵信、大數據、支付為基礎,打造金融網際網路生態服務體系的戰略發展規劃,通過對外投資和收購兼併等資本市場手段,在金融綜合服務領域進行了一系列的佈局,為企業打開了全新的發展局面。目前,公司業務已涉及金融資訊化、移動商務服務、數據服務、電子商務、個人徵信、網際網路保險、移動支付服務等各個領域。本次公司參與發起設立東亞前海證券公司,旨在推進落實公司金融網際網路生態體系戰略發展規劃,拓寬公司金融服務業務領域,提升公司綜合競爭力,為股東創造更大的價值。

  由於證監會批准設立證券公司需要一定的週期,因此預計本次參與發起設立東亞前海證券公司的投資計劃對銀之傑2016年度業績不産生較大影響。(記者 陳天弋)

銀之傑(300085)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