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巴西竊賊全身裹錫紙盜銀行被抓

  • 發佈時間:2016-04-10 15:24:00  來源:新華社  作者:荀偉  責任編輯:羅伯特

  新華社聖保羅4月9日專電(記者荀偉)巴西兩名竊賊9日突發奇想,將全身裹上錫紙潛入銀行,以躲避銀行的監控系統,不料當場現形,逃離後不久便落網。

  據當地媒體報道,案件發生在巴西南部聖卡塔琳娜州的一座小城。警方説,竊賊當時攜帶了焊槍等工具,企圖對銀行保險櫃行竊。淩晨5時左右,二人先破壞了銀行的墻壁,並將全身裹上錫紙後匍匐進入銀行,認為這樣就能躲避銀行的安全監控。然而監控人員很快就發現了他們,並立即報警。

  在發現警方趕來後,兩名竊賊驚慌失措,來不及拿什麼東西就匆匆逃離。經過數小時追捕,警方當日下午在灌木叢中抓獲了其中一人。

  目前兩名竊賊都已被捕,將接受進一步調查。警方表示,應該還有一個在外放風的同夥尚未抓獲。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