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喝著咖啡把郵品寄

  • 發佈時間:2016-04-02 03:32:04  來源:成都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記者 楊富) 昨日,成都首家熊貓郵局飲品店正式營業,今後還將逐步在其他熊貓郵局亮相。據介紹,這種郵局跨界賣飲品,在全國尚屬第一家。

  昨日下午,在少城路,外觀嶄新而頗有舒適愜意感的飲品店,與熊貓郵局僅一墻之隔,店內佈滿“軟胖子”YOYO形象,這正是熊貓郵局的品牌形象。店雖不算大,但休閒且舒適感較強。“今後將打通這堵墻,左邊是飲品服務區,右邊就是郵品服務區,那時現代生活中有溫度的情感交流平臺更強。”成都熊貓郵局相關負責人稱,飲品店的飲品涉及咖啡、奶茶、果汁、蘇打水等7類30余種。

  該負責人還表示,這是一個獨特的文化組合,休閒文化一直是成都具有代表性的獨特文化,而熊貓郵局作為主題郵局,深受文藝青年喜愛,此次進入飲品界佈局,從品牌戰略上確定了熊貓郵局以後的産品和文化格局。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