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一特大走私案告破 團夥將6億美元中國服裝運美國

  • 發佈時間:2016-03-31 07:25: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劉曉燕  責任編輯:羅伯特

  原標題:一特大走私團夥告破 將6億美元中國服裝運美

  參考消息網3月31日報道 外媒稱,美國和中國香港特區政府破獲了一起大宗走私中國內地製造的服裝案件,據信這是迄今為止在美國西海岸查獲的最大規模的此類案件。

  據法新社3月29日報道,這一詳細走私計劃涉及6億美元中國製造的服裝,這些服裝以運往墨西哥公司的名義被非法進口到美國,銷售給美國各地的買家。

  官員們説,這一多國行動旨在避開美國的進口關稅和配額。

  報道稱,美國和香港地區當局2000年發起的一項調查顯示,有超過7000萬個貨運集裝箱被這個走私團夥進口到美國,他們的手下分佈在中國內地、香港和美國。

  美國入境和海關執法局29日説,調查人員認為這項走私計劃使得美國損失了6000萬美元的關稅收入。

  報道稱,美國和香港將分享調查中沒收的2050萬美元的資産。

  國土安全調查局洛杉磯辦公室的特工約瑟夫·馬西亞斯説:“商業走私行為是一項涉及數十億美元的全球性行業,它剝奪了政府的收入,破壞了我們的經濟。”

  報道稱,在這一案件中,包括洛杉磯一個貨運公司老闆在內的5人已經被指控。(編譯/劉曉燕)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