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餓了麼”被曝曾異地經營 北京朝陽取締350戶黑作坊

  • 發佈時間:2016-03-29 14:25:00  來源:法制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記者今天從北京工商局朝陽分局獲悉,早在2015年11月,該局就查處過“餓了麼”平台北京分公司存在異地經營行為,並敦促其于2016年1月18日辦理了地址變更手續。

  統計顯示,截至目前,該局已聯合相關部門累計關停取締利用“餓了麼”網路送餐平臺開展經營的無證無照350余戶。

  朝陽分局將無照經營臺賬資訊和“餓了麼”網站的商鋪資訊進行比對篩查,並通過屬地管理力量和社會力量,發現部分隱藏在居民區、棚戶區深處無實體店面的無證無照餐飲經營戶。

  對通過“餓了麼”網路交易平臺上線的經營者,朝陽分局嚴格按照《網路交易管理辦法》的相關規定,履行其審查和登記責任,建立和完善登記檔案,公開相關資訊;平臺提供的商品或者服務資訊應當真實準確,不得作虛假宣傳和虛假表示,對平臺上經營者的相關宣傳材料,嚴格按照相關法律法規進行審核後再上線。記者余瀛波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