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我財經]徐洪才:營改增屬於供給結構性改革 可促三四線樓市去庫存

  • 發佈時間:2016-03-25 16:00: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v.cen.ce.cn/video_info/2016-3-25/1458890873740.json,553,450

  點擊進入《我財經》專題

  媒體報道,財政部、國家稅務總局發佈《關於全面推開營業稅改徵增值稅試點的通知》,自2016年5月1日起,在全國範圍內全面推開營業稅改徵增值稅試點,建築業、房地産業、金融業、生活服務業等全部營業稅納稅人,納入試點範圍,由繳納營業稅改為繳納增值稅。

  對此,中國經濟網評論員徐洪才在《我財經》節目中表示:“結構性減稅屬於供給性的結構性改革,目的就是要降低企業的總體稅負水準,其中對固定資産投資,兩年以內抵扣相關的稅負,其實是鼓勵投資的,不是消費而是投資,資本形成對未來的經濟發展有持續作用的。”

  徐洪才認為,對房地産市場要進行差異化的調控,三四線城市目前庫存還是很多的,總體上看需求不旺,在這種情況下,還是要減少消費者購買房子的交易成本和稅負負擔,從這個意義上説,是促進我們三四線城市的去庫存的。(中國經濟網記者 項佳麗)

  相關文章:

  [我財經]胡乃軍:場外配資杠桿率驚人 如此“賭博”必嚴管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