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甘肅降低農業生産電價 停收農村電網維護管理費

  • 發佈時間:2016-03-20 08:59:00  來源:人民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電 (記者曹樹林)從甘肅省發改委獲悉:為認真貫徹落實甘肅省委、省政府全力打好脫貧攻堅戰的決策部署,進一步從價格政策上加大支農惠農助農力度,甘肅省決定從3月起,降低全省農村農業生産用電價格(不含貧困縣農業排灌、高揚程提灌用電),停止收取農村電網維護管理費,實現全省農業生産用電城鄉同網同價。

  此次甘肅省農村農業生産用電價格平均每千瓦時降低約0.12元,具體降價標準每千瓦時0.066元—0.226元不等,年減輕農村農業生産用電戶電費負擔約4000萬元。這一降價政策,將惠及全省86個縣(市、區)1228個鄉鎮的21.33萬戶農業生産用電戶。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