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上期所交割業務培訓暨鋼材期貨投資推介會

  • 發佈時間:2016-03-17 06:33:28  來源:重慶晨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主辦單位:上海期貨交易所

  聯合主辦:重慶證券期貨業協會

  承辦單位:中信建投期貨有限公司

  一、活動背景:2016年國際形勢依然紛繁複雜,主要經濟體宏觀政策方向不一致,隨著石油價格的大幅下挫,銅、鋼材等其他大宗商品價格處於近年低位。今年是我國全面啟動“第十三個五年規劃”的首年,重點推行經濟體制改革,加大結構性改革力度,加快轉變經濟發展方式,“一帶一路”、“供給側改革”等系列政策的落地對大宗商品有何影響?

  二、活動目的:為深入貫徹推進資本市場改革開放和穩定發展的戰略決策,為落實期貨服務實體企業的功能,為使期貨從業人員更好地了解交割倉庫的管理、倉單配對、交割流程等業務,進一步完善交割業務的培訓體系;同時為讓投資者更好的了解當前宏觀經濟形勢,鋼材價格基本面分析及走勢展望、套期保值會計處理等內容,我所計劃于3月24日在重慶舉辦《交割業務培訓暨鋼材期貨投資峰會》,邀請業內專家和投資者共同探討交割注意事項及鋼材期貨投資機會。

  時間:3月24日

  地點:重慶翰文大酒店(4樓翰宴廳)

  地址:重慶市渝中區雙鋼路1號

  聯繫電話:王先生023-86769691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