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來電免費送 痛風尿酸試紙

  • 發佈時間:2016-03-12 14:31:49  來源:重慶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尿酸增高,導致急性痛風性關節炎突然發作,絕大多數人是在睡夢中像被刀割般的疼痛所驚醒。腳的大拇趾,關節紅腫、灼熱發脹,稍有觸碰,疼得鑽心。如果尿酸得不到有效的監查和控制可誘發痛風石沉積、痛風性慢性關節炎和關節永久性畸形,甚至出現不易逆轉的腎功能衰竭而危及生命。

  痛風尿酸試紙,酶促顯色反應原理快速檢測尿液中尿酸濃度的酶試紙條,是一種便於攜帶、高靈敏度、高穩定性,可以家庭自測的快速測定尿液中尿酸水準的産品。3分鐘便知道結果,不用去醫院,在家就可自己測量,方便,簡單。

  打進熱線均可免費領取價值99元的痛風尿酸試紙(80片),每天僅限前100名,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免費申領電話:400-0303-581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