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金陵女子眾創社區全市徵集女創業者

  • 發佈時間:2016-03-07 06:33:11  來源:南京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許琴通訊員尹霞)想創業,但沒錢也沒好的項目。市婦聯的金陵女子眾創社區將為女創業者解決這一難題,眾創社區準備了一批適合女性的創業項目,只要有創業意願,就可報名參與。前天,在江蘇省2016年女大學生專場招聘會上,市婦聯為新成立的金陵女子眾創社區徵集創業項目和創業人員,現場共有53名女大學生報名。

  金陵女子眾創社區由市婦聯、市女企業家協會、中文寰匯(南京)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共同創立。眾創社區目前在金蝶産業園、高淳區都設有眾創空間。針對女性特點,社區搭建創業場景,通過訓練營、巡講、論壇、體驗和策劃書大賽,採用導師制,打造女性創業團隊,為創業者提供豐富的創業服務。

  據介紹,眾創社區目前歡迎有項目的女性創業者入駐。對於沒有創業項目但想創業的,主辦方推出了一些適合女性的創業項目,如烘焙、綠色食品創意包裝、家庭園藝、巾幗電商服務站等。“也就是説,即便沒有項目,也可以參與創業。”活動主辦方一名負責人表示,比如烘焙,眾創社區可為女性創業者提供培訓,教大家怎麼做可口的餅乾、蛋糕等甜點,同時還教大家怎麼銷售。

  想要報名創業的女性,可向郵箱zhongwenhuanhui@163.com投遞個人資訊報名。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