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博時安瑞18個月定開債7日發行

  • 發佈時間:2016-03-04 01:00:29  來源:經濟參考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博時基金3月2日發佈公告,宣佈將於3月7日至4月1日發行博時安瑞18個月定期開放債券基金(基金代碼:A類002476,C類002477),託管銀行為工商銀行

  博時安瑞18個月定開債是契約型開放式債券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後,每18個月開放一次申購和贖回。與開放式債基和傳統封閉債基不同,定開債基在收益與流動之間尋求平衡。從收益性考慮,封閉運作可以降低頻繁申購、贖回帶來的流動性衝擊;益於時機的把握,精挑細選逐步配置較安全和高收益券種。從穩健性考慮,定開債屬純債投資,不投股市,是低風險、穩健收益投資者的良好選擇。從流動性與收益性平衡的角度看,18個月是較為適中的封閉期。18個月封閉期可覆蓋完整會計年度,相較于市場上的一年期封閉産品具有更優的業績表現,而相比封閉期兩年及以上的産品,其靈活性更加出色。

  2015年博時純債類基金産品表現優異。統計數據顯示,2015年全年中債綜合財富總值指數上漲8.15%,而博時旗下10隻純債基金平均收益率高達12.65%,其中6隻定期開放債基平均收益率更高達15.17%,博時純債在可比的基金公司當中(旗下管理5隻及以上純債産品)整體業績排名第一。此次新發的博時安瑞18個月定開債,其同系列産品“博時安豐18”過去兩年業績表現驚人,作為一隻中低風險的純債基金,博時安豐18個月定開債2015年凈值增長率高達17.30%,2014年收益率15.21%,成立以來平均年收益13.81%,在可統計的200隻純債類基金中長期領跑。(數據來源:銀河證券)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