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興化農商行組織防範和打擊非法集資

  • 發佈時間:2016-03-02 07:31:44  來源:新華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金融·資訊

  近日,根據泰州銀監分局、人民銀行泰州中支、興化市委市政府的統一安排與部署,興化農商行積極履行社會責任,在全市範圍內組織開展防範和打擊非法集資宣傳周活動。

  日前,該行向儒學社區、新義社區、海池社區贈送60條打擊非法集資宣傳橫幅,並積極協助社區張挂橫幅到位,同時在轄內60個營業網點的LED屏慢速、高頻率滾動播放防範和打擊非法集資標語,在所有網點的宣傳展架上布放打擊非法集資宣傳折頁進行打非宣傳。該行五里、板橋、興城、西鮑、巾幗、北郊、城區小微企業7家支行分別走進楚水灣雅居、沐香居、富康花園、溫泉公館、水上人家、海池花園、蘇源小區,開展防範和打擊非法集資公益宣傳活動。

  活動現場,興化農商行工作人員向社區群眾發放打擊非法集資宣傳折頁,並向社區群眾講解如何識別非法集資活動以及非法集資活動的欺騙性和危害性,進一步提高群眾對非法集資的防範意識和識別能力。

  童文勇 李榮亮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