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國家網信辦責令新浪、騰訊等網站 關閉任志強微網志賬號

  • 發佈時間:2016-02-29 15:32:00  來源:錢江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2月28日,國家網際網路信息辦公室責令新浪、騰訊等網站依法依規關閉任志強微網志賬號。國家網信辦發言人姜軍發表談話稱,網路空間不是法外之地,任何人不得利用網路傳播違法資訊。

  姜軍表示,據網民舉報,任志強微網志賬號持續公開發佈違法資訊,影響惡劣。根據《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維護網際網路安全的決定》《國務院關於授權國家網際網路信息辦公室負責網際網路資訊內容管理工作的通知》等法律法規,國家網信辦責令新浪、騰訊等有關網站依法關閉任志強微網志賬號。

  國家網信辦將加大網上資訊內容監督管理執法力度。各類網路傳播平臺要切實履行主體責任,不為違法違規言論提供傳播渠道;堅決落實《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加強網路資訊保護的決定》,嚴格執行真實身份資訊註冊制度,決不允許已被關閉賬號的用戶以“換馬甲”等方式改頭換面再次註冊。姜軍最後表示,歡迎廣大網民繼續監督、舉報各類違法和不良資訊。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網址:www.12377.cn,舉報電話:12377,舉報郵箱:jubao@12377.cn。 據新華社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