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猴年首個交易日滬指微跌

  • 發佈時間:2016-02-16 02:32:31  來源:北京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 孫傑)昨天是猴年首個交易日,A股表現有些波瀾不驚,既沒上演開門紅,也未出現大幅補跌。截至昨日收盤,滬指報收2746.20點,小幅下跌0.63%。

  受春節期間全球股市大跌影響,A股大幅低開,滬指直接回到2700點下方。兩市開盤探底後,緩慢回升,滬指收復2700點後,持續走高。午後開盤,兩市震蕩上行。至收盤時,深指微跌0.05%,幾近翻紅;創業板指數上漲0.95%。滬市成交1293.21億元,深市成交1996.65億元,兩市共成交3289.86億元,創下近期新低。成交量不足成為制約昨日股指繼續上行的主要原因。

  春節休市後,A股雖未能開門紅,表現卻也超出預期。中航證券認為,春節期間週邊股市一片狼藉,讓市場對A股的預期大幅降低,大幅低開算是對這種不好預期的反應。巨豐投顧稱,盤中無論是幅度還是力度,總體相對強勢,延續著節前的反彈趨勢。平安證券則認為,A股短期的走勢不值得太過擔憂,但市場中期的風險尚未得到有效的化解。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