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國銀行獎勵匈牙利音樂學院優秀學生

  • 發佈時間:2016-02-15 09:32:44  來源:新華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新華社布達佩斯2月14日電 匈牙利布達佩斯李斯特音樂學院第二屆中國銀行獎學金頒獎音樂會14日在李斯特音樂學院舉行,10名學生獲得獎勵。

  李斯特音樂學院院長維格·安德烈亞致辭時對中國銀行為李斯特音樂學院優秀學生提供獎學金錶示感謝。維格與中國銀行(匈牙利)股份有限公司陳懷宇行長一起為獲獎者頒發了榮譽證書。

  中國銀行獎學金項目由中國銀行(匈牙利)股份有限公司發起,每年為10名才華卓越但家境貧困的學生提供每人50萬福林(1美元約合274福林)的獎學金,用於其教育支出。中國銀行獎學金是李斯特音樂學院迄今獎勵額度最高的商業機構獎學金。

  今年獲獎的10名學生中,有7名匈牙利人,3名國際留學生。他們憑藉出色的音樂才華從近百名申請者中脫穎而出,並在當天給為賓們獻上了一台精彩的音樂會。

  中國駐匈牙利大使館、中資企業以及匈牙利政商各界人士等20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動。

  中國銀行在中國內地及其他40多個國家和地區為客戶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務,並積極支援社會公益事業。

  李斯特音樂學院成立於1875年,由匈牙利著名音樂家李斯特親自創建,是歐洲享有盛譽的高等音樂學府,培養了眾多音樂人才。

中國銀行(601988)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