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食品進口高峰來臨 600多批次不合格食品被攔截

  • 發佈時間:2016-02-04 16:35:00  來源:今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記者昨天從天津檢驗檢疫局了解到,春節臨近,進口食品迎來入境高峰,檢驗檢疫部門嚴把食品“入口”關,600多批次進口食品因標簽、微生物指標等項不合格被攔截。

  據了解,上個月天津口岸進口較多的食品種類有乳製品、酒類、肉類、小食品等,主要來自美國、法國、德國、紐西蘭、澳大利亞、日本等國家。今年1月,天津檢驗檢疫局共檢驗檢疫進口食品6000余批次,貨值超過5億美元,檢出不合格進口食品600多批次。據悉,檢出不合格的主要是預包裝食品(包括酒類、小食品等等),不合格問題主要是沒有加貼中文標簽或中文標簽不合格。另外還有少量批次餅乾、面製品、橄欖油、稀奶油等微生物超標或産品與合同不符等原因被退運或銷毀。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