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湖北能源連續三年利潤增長

  • 發佈時間:2016-02-03 16:29:30  來源:湖北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湖北日報訊 (記者廖志慧、通訊員彭俊)與陜煤集團合作、與中國石化天然氣公司合作等一系列大動作,湖北能源2015年凈利再創佳績。該公司披露的快報顯示,2015年全年凈利潤16.64億元,較上年同期增長45.53%。至此,湖北能源已連續三年實現利潤大幅增長。

  2013年,湖北能源在確保火電項目盈利增加的同時,降低公司財務費用;2014年,企業在風電等清潔能源領域持續發力,主動調減盈利能力不強的煤炭業務。2015年是湖北能源的戰略調整年,充分發揮上市公司在能源投融資領域的資本優勢,與三峽集團合作重組、與陜煤集團戰略合作、引入中石化天然氣公司重組省天然氣公司,獲得快速發展。

湖北能源(000883)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