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第二屆中國智慧城市國際博覽會7月舉辦

  • 發佈時間:2016-02-03 11:30:37  來源:中華工商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為進一步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的戰略決策和《國家新型城鎮化規劃》及《關於促進智慧城市健康發展的指導意見》,第二屆中國智慧城市國際博覽會將於2016年7月29日至31日在北京展覽館舉辦。

  本屆博覽會指導單位為國家發改委,主辦單位為國家發改委城市和小城鎮改革發展中心(簡稱“城市中心”)、智慧城市發展聯盟。

  中國智慧城市國際博覽會是目前國內唯一的國家級、跨部委、跨地區、跨行業的智慧城市大型主題活動。2015(首屆)博覽會于2015年7月10日-12日在北京展覽館成功舉辦,展出面積1.5萬平方米,國內外參展機構95家,舉辦論壇峰會5場,分論壇及簽約推介活動25場,組織場外參觀7次。全國範圍內60個城市政府組團觀展,4000名智慧社區專職管理幹部赴展會接受業務培訓,來自社會各界的參觀者共計8萬人次。國家發改委主任徐紹史批示:“要認真總結,精心謀劃,越辦越好。”

  第二屆中國智慧城市國際博覽會以“創新、共用、開放”為主題,通過展覽展示、論壇峰會、政策發佈、項目對接、洽談簽約等形式,向社會各界展示全國智慧城市、綠色生態城市、海綿城市建設發展的長遠規劃、階段性成果和在建項目,促進國內外城市間的互動交流,推廣智慧城市領域的科研成果和科技産品,搭建政府、企業、科研機構、金融機構交流、對接、洽談、交易的平臺。

  本屆展會將設智慧城市綜合館、全球智慧城市聯展館、網際網路+雙創館、智慧金融館、智慧社區館、智慧交通館、智慧能源館、海綿城市館、綠色生態城市館、平安城市館共10個展區。展會期間還將進行首屆“中國智慧城市獎”評獎和頒獎活動,並舉辦“2016國際智慧城市發展峰會”。

  經與美國智慧城市聯盟等有關國際組織商定,中國智慧城市國際博覽會將作為全球智慧城市巡展的第三站(其餘四站為奧地利2016年3月、新加坡2016年6月、華盛頓2016年9月、迪拜2016年12月)每年定期舉行。

智慧城市 詳細

漲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紫光股份 80.14 10.01%
2 東軟集團 15.94 10.01%
3 立昂技術 38.17 10.00%
4 賽為智慧 18.52 9.98%
5 太極股份 30.30 8.37%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天夏智慧 12.58 -5.77%
2 大華股份 24.40 -4.76%
3 浪潮資訊 23.85 -3.17%
4 南威軟體 12.10 -2.97%
5 衛寧健康 11.99 -2.44%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