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春暖花開會所 很暖心很愜意

  • 發佈時間:2016-02-03 14:29:15  來源:揚子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遇見2016最美的雪之後,趕上了最冷的冬天,又是持續下雨,總覺得節前的氣氛壓抑著某種情緒。撥打那熟悉的號碼,來到了春暖花開會所,大大的兩個福字倒貼在玻璃門上,小弟熱情地過來説了一句“大哥好”,讓筆者冰冷的心瞬間被溫暖了!借著燈光,筆者看到姑娘衣飾簡凈,溫婉靜美,面容娟秀非凡。她的手從我的肩脊輕撫而下,到腰,到腿,溫暖而有力,在這個寒冷而又特殊的夜晚,筆者體會到了愛的力量,家的溫暖!沐浴在燈光下,除去滿身孤寂傷感,我懷揣著希望與夢想,重新揚帆起航!

  春暖花開會所憑藉著十多年品牌休閒會所運營經驗,幽靜舒適的環境,專業的技師團隊,頂級的配套服務,價格卻如此適中的確難得。遠離都市喧囂的秘密環境,安穩享受屬於自己的康樂時光。14751796628預約電話也是微信號,方便粉絲們互動交流。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