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45家公司本週曬年報 社保基金重倉5隻個股

  • 發佈時間:2016-02-02 05:31:13  來源:華西都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華西都市報訊(記者 白蘭)根據滬深交易所的安排,本週將有45家上市公司的年報亮相。其中,有38家公司已發佈業績預告,“ 報 喜 ”公 司 達 26 家 ,佔 比57.78%。具體來看,11家公司業績預增,3家續盈,6家扭虧,6家略增。道博股份同花順祥龍電業等14家公司去年全年業績最大增幅有望超過100%。

  從凈利潤增速排名來看,道博股份以近57倍的凈利潤增速高居榜首,預計2015年凈利潤為5100萬元至5500萬元,增幅為5245.12%至5664.34%;其業績的大幅增加主要源於2015年2月公司完成對強視傳媒有限公司的收購,導致合併報表範圍發生變化所致。此外,同花順也取得了15倍的凈利潤增幅。

  隨著2015年年報的披露,社保基金的持股情況也逐漸浮出水面。目前,在已經披露年報的公司中,有5家公司的前十大流通股股東名單中出現了社保基金組合,這5家公司分別為皖維高新索菲亞花園生物三諾生物萬潤科技。其中,皖維高新、索菲亞、花園生物的社保基金持股數量分別達2000萬股、955萬股、560.11萬股。

  值得注意的是,社保基金在去年四季度末儘管持有索菲亞、萬潤科技和三諾生物三隻個股,但出現了一定程度減倉;而皖維高新和花園生物兩隻個股,則在四季度合計被社保基金新進2560.11萬股。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