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國雙數據中心發佈《2015中國網際網路發展報告》

  • 發佈時間:2016-02-02 01:30:54  來源:科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科技日報北京2月1日電 (記者操秀英)國雙科技1日在京發佈《2015中國網際網路發展報告》。這份由國雙數據中心出品的報告指出,人們對於汽車製造行業的關注點集中在微型車、新能源類型,網際網路金融的受眾多為30—40歲男性,教育行業的主要行銷方式與用戶需求有偏差、高轉化率的媒體很少,美粧行業在手機端存在大量優質客戶。

  《報告》中數據來源於數百億次的訪問行為,訪問者的終端包括個人電腦、平板電腦、智慧手機,地域包括中國大陸及港澳臺地區,時間區間為2015年1月到2015年12月。報告樣本包括政府、商業、公益機構等網站。本次報告數據不包括淘寶數據,以及移動客戶端APP的流量分析。

  該《報告》是國雙數據中心基於OLAP技術平臺,將PC、移動等多個數據源的數據進行聚合、關聯與交叉,運用多維度數據分析法凝聚而成,從“全網概況”“訪問特徵”“渠道分析”“行業視角”四個方面解讀了“大數據”背景下2015中國網際網路的發展。《報告》選取汽車製造行業、網際網路金融、教育、美粧四大行業,從市場趨勢、網路輿情、效果評估、用戶洞察四個角度進行層次剖析。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