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山東高新投增持華東數控至12.4%

  • 發佈時間:2016-02-01 14:32:17  來源:山東商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商報濟南消息(記者張冠超)昨日晚間,華東數控公告第二大股東山東省高新技術創業投資有限公司(下稱山東高新投)增持情況,顯示1月14日-28日,山東高新投先後4次增持公司股票,累計佔公司總股本的0.4817%,持股比例上升至12.40%。這一持股比例與華東數控第一大股東大連高金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相比,僅差4.06%。

  華東數控表示,山東高新投本次增持的目的是基於對公司未來發展前景的信心,而值得注意的是,華東數控去年三季報業績仍舊虧損。報告期內,華東數控共實現營收1.28億元,同比下降49.89%;實現凈利潤-1.14億元,同比增長56.74%。

*ST東數(002248)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