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水井坊預告扭虧有望“摘帽”

  • 發佈時間:2016-01-30 10:34:00  來源:新華社  作者:楊迪 江毅  責任編輯:羅伯特

  新華社成都1月30日專電(記者楊迪、江毅)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29日晚發佈公告稱,公司初步測算2015年度經營業績實現扭虧為盈,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凈利潤為9000萬元左右。這意味著,經歷了2013-2014連續兩年虧損後,水井坊有望在今年“摘帽”,走出“退市”危機。

  水井坊公告稱,經公司財務部門初步測算,預計公司2015年度經營業績與上年同期相比,將實現扭虧為盈,實現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凈利潤為9000元左右,且2015年末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凈資産為正數;普華永道中天會計師事務所29日也出具專項説明,指出“尚未發現與水井坊2015年度能夠實現盈利和2015末凈資産為正數不一致的情況”。

  相關財報顯示,2013年和2014年水井坊的凈利潤分別為-1.54億元和-4.18億元。由於連續兩年虧損,水井坊被交易所實行退市風險警示。

  水井坊表示,若經審計後確認盈利,公司將按照規定在2015年度報告披露後向上海證券交易所申請撤銷對股票實施的退市風險警示。水井坊同時提醒投資者,準確財務數據以2015年度報告為準,預計在今年4月28日披露。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