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樹標桿尋突破, 力奪“十三五”開局之勝

  • 發佈時間:2016-01-29 06:34:35  來源:南京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上接A1版) 加快高成長性、高科技企業集群打造。採取“一園一策”措施,加強對園區發展的針對性、精準性支援,加大資源要素保供力度,創新園區發展體制機制。

  針對空港樞紐經濟區、湯山溫泉旅遊度假區等建設與發展,江寧將出臺專門意見予以政策傾斜。同時,抓好新城、新市鎮和美麗鄉村建設,按照“158”城鄉建設佈局和美麗鄉村規劃佈局,找準各自發展定位,創新建設運營模式,力爭取得新進展新突破;特別是以石塘網際網路小鎮為代表的一批特色小鎮規劃建設,今年也將順利啟動。

  按照“工作項目化、項目責任化、責任具體化”要求,江寧區正抓緊目標任務分解落實,明確時間表、路線圖,形成可操作、可考核的任務清單;同時完善考核評價機制,推動全區上下縱向比位次、橫向比高低、條線比特色,全力以赴奪取“十三五”開局之勝。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