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還看北濱路東海岸

  • 發佈時間:2016-01-29 04:32:49  來源:重慶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年末,眾多開發商即將迎來一批採購熱潮,許多置業者看中了江景躍層,然而,在重慶空間寬闊、採光優秀、私密性好的躍層産品極為少見,東海岸11號樓距離嘉陵江僅有一街之隔,是真正意義上的江景房,一亮相就吸引了市場的目光,本週末,這最後一棟稀缺絕版的優質産品即將開盤,搶佔北濱路最後的一線江景的機會就擺在眼前。

  東海岸選址江北大石壩,佔據了北濱路最優質的江景地塊,以46萬平方米的體量獨佔鰲頭,經過數年的規劃發展,東海岸生活配套早已齊全,加上東原新新park的開業,東海岸10分鐘即可暢享大石壩商圈和沙坪壩商圈繁華。

  據東海方面介紹,東海岸目前在售的4個戶型均為躍層産品,套內55-73平方米可以實現一房變三房,可利用面積達105平方米,贈送面積最高約45%-50%,由於5.4米的挑高,室內空間更加多變,再加上又是現房,僅有200余戶,售完之後北濱路再無5.4米高的江景躍層。

  重慶晚報記者 余樂中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