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食品企業社會責任報告發佈

  • 發佈時間:2016-01-24 07:12: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經濟日報北京1月23日訊 記者顧陽報道:由中國輕工業聯合會、中國食品工業協會、中國食品報等聯合主辦的首屆中國食品企業社會責任年會日前在京舉行,會上發佈了《2015中國食品企業社會責任報告》,貴州茅臺等入選社會責任百強企業。

  據悉,該報告以ISO26000國際標準及最新國標為基準,對數百家食品企業在2014年至2015年度履行社會責任情況進行了深入分析和客觀評價,內容涵蓋社會責任治理、員工責任、消費者責任、環境責任、市場責任、社區責任、食品安全與品質等。報告指出,在目前2700家上市企業中,每年發佈社會責任報告的企業不足30%,其中食品企業僅佔5.7%。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