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智聯招聘啟動私有化

  • 發佈時間:2016-01-21 03:32:08  來源:新京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科技

  新京報訊 (記者劉夏)上市一年半,智聯招聘宣告私有化。北京時間1月19日晚間,在美上市的中概股智聯招聘宣佈公司董事會已接到一份初步非約束性私有化要約。

  據了解,買方財團提議以每股存托股17.50美元的現金,收購智聯招聘控股股東尚未持有的全部發行股。該價格與提出私有化前1月15日收盤價14.35美元相比,溢價約22%。

  智聯招聘成立於1997年,與前程無憂和中華英才網並列國內三大老牌招聘網站。

  2014年6月,智聯招聘赴美上市,在過去的一年半時間裏,智聯招聘的股價在11美元到19美元之間徘徊,截至1月19日,收于15.74美元,市值8.55億美元。

  目前,智聯招聘大股東SEEK持有智聯招聘75.1%股權,這意味著此次的私有化,財團只需收購大約智聯招聘25%股權。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