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國際産學研合作唐山基地揭牌

  • 發佈時間:2016-01-20 22:29:59  來源:國際商報  作者:陳高鵬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近日,國際産學研合作唐山基地揭牌儀式暨中韓項目對接洽談會在唐山高新區軟體園中韓高新技術轉化基地舉行。高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邸義,中國科學院中韓可持續發展研究中心中方主任劉學謙,唐山學院院長楊志安和南韓韓博大學校長宋河永出席會議並共同為國際産學研合作唐山基地揭牌。高新區管委會副主任趙全成出席揭牌儀式。

  邸義表示,國際産學研合作唐山基地落戶高新區,為推動與南韓韓博大學在政産學研金介用等各領域的合作搭建起了橋梁和紐帶,有助於推動南韓特別是韓博大學的高新技術項目在高新區實現産業化並在全市、全省對韓經濟技術交流合作中發揮輻射帶動作用,高新區將竭誠為各方提供優質高效服務,謀求共同發展。

  揭牌儀式開始前,邸義會見了出席儀式的南韓友人及客商,並實地查看了中韓高新技術轉化基地南韓企業入駐情況。

  在隨後舉行的中韓項目對接洽談會上,中科院中韓可持續發展研究中心、唐山學院與南韓韓博大學就促進國際産學合作簽署了合作協議書。此外,中韓中心還與7家南韓企業、機構就開展技術研發簽署合作意向。與會企業與南韓客商分別就LED照明燈、汽車剎車片、醫療器械、軟體開發、藝術墻地磚、自動化裝備、螢幕模擬高爾夫、人參提取物生活日化用品和韓語教育培訓等項目進行了對接洽談,並達成一批合作意向。

  高新區黨政綜合辦公室、商務局、創業中心,中科院中韓可持續發展研究中心,唐山學院相關負責同志,南韓韓博大學和南韓企業界代表團以及區內企業負責人參加了揭牌儀式和對接洽談會。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