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溫斯萊特預測萊昂納多今年能拿小金人

  • 發佈時間:2016-01-18 20:37:00  來源:新華社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新華社倫敦1月18日專電 凱特·溫斯萊特17日出席第36屆倫敦影評人協會獎頒獎儀式時説,當年曾與她在《泰坦尼克號》中搭檔的萊昂納多·迪卡普裏奧很有可能贏得今年的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

  溫斯萊特憑藉在影片《史蒂夫·喬布斯》中的演出獲第36屆倫敦影評人協會最佳女配角獎。她在該片中飾演喬布斯的左右手、蘋果公司早期市場總監喬安娜·霍夫曼。

  溫斯萊特在紅毯上説,雖然與她在《史蒂夫·喬布斯》中合作了3個月的邁克爾·法斯賓德也被提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並且他非常努力、演技卓越,可自己依然認為,萊昂納多今年摘得小金人的可能性非常大。

  她説:“你似乎可以感覺得到,並且我想人人都希望他得這個獎。他能最終獲獎將非常棒。”

  本屆倫敦影評人協會獎的重要獎項被《瘋狂的麥克斯:狂暴之路》和《45週年》平分。《瘋狂的麥克斯:狂暴之路》被評為年度影片,其導演喬治·米勒獲年度導演獎。主演《45週年》的78歲的湯姆·考特尼和夏洛特·蘭普林兩位英國演員分獲年度男、女演員獎。馬克·裏朗斯則憑藉在《間諜之橋》中的表演獲得最佳男配角獎。

  現年40歲的溫斯萊特和現年41歲的萊昂納多在1997年上映的《泰坦尼克號》中塑造了經典絕世情侶——露絲與傑克。二人2008年再度合作,在《革命之路》中飾演一對婚姻亮起紅燈的夫妻。

  萊昂納多因在《荒野獵人》中的精彩演出於日前獲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提名。從1994年起,他共5次入圍奧斯卡表演類獎項提名,至今尚無斬獲。今年他能否獲獎,將於2月28日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上一見分曉。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