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卓達穩步進入建築業“供給側改革”

  • 發佈時間:2016-01-14 07:33:21  來源:燕趙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給中國經濟發展帶來大量能耗和污染的傳統建築業,如何進行“供給側改革”?1月8日、9日,在石家莊市人民會堂舉行的新型建築材料展覽會上,作為國家住宅産業化基地和新型城鎮化運營商的卓達集團,將傳統建築業升級成為現代高科技製造企業的實踐,受到了各地政府領導、企業代表的關注。

  展會期間,蒙古國科技文化教育部、河北沙河市政府、浙江龍遊縣政府、中煤建設、中冶四建、兗礦東華建設集團公司,以及來自內蒙古、江蘇、山東、江西、遼寧、安徽等地的多家政府機構、企業與卓達集團就縣域開發、新材銷售等簽署了合作協議。展覽會開幕儀式上,石家莊市建築協會秘書長王洪祥表示,建築綠色化、住宅産業化的迅猛發展,開闢了全新的市場領域,對於提前佈局、超前發展的企業來説,將隨著行業轉型的步伐,實現企業自身的跨越式發展。

  有別於傳統預製裝配式混凝土建築,卓達模組化房屋建築材料使用的是以工農業廢棄資源為原料的綠色環保新型建材,不僅擺脫了水泥的污染,而且與鋼架結構實現了完美組合,不僅抗震,而且保溫性能優異的輕薄墻體增加了房屋的使用面積,同時獨特的墻內梁下空間設計,為智慧房屋的研發提供了空間基礎。

  目前,卓達新材及裝配式建築已擁有多項國家專利,新型建材和裝配式建築技術已被住房城鄉建設部産業化促進中心評為“十佳創新技術”。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