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滴滴出行開放平臺正式上線

  • 發佈時間:2016-01-14 01:51:34  來源:京華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京華時報訊(記者郝少穎)滴滴出行昨天正式上線“開放平臺”。據悉,滴滴的開放平臺將對第三方應用、個人開發者全面開放SDK介面。第三方APP接入開放平臺後將具備“打車功能”。用戶可在第三方APP內直接使用滴滴叫車,無需安裝滴滴出行APP。

  在前期試運作期間,滴滴出行開放平臺SDK介面已吸引到騰訊地圖、微信等知名應用接入。目前,接入滴滴出行SDK和Webapp的應用總數已達300家。

  據悉,騰訊地圖是第一家成功接入滴滴出行SDK的移動APP。目前騰訊地圖內共有6個打車入口,用戶可通過任意一個入口使用由滴滴出行提供的“打車功能”。

  滴滴方面表示,目前,滴滴出行開放平臺對外開放的SDK介面,已包含滴滴計程車、快車、專車、代駕四項業務,未來將覆蓋滴滴所有業務線。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