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交行常州分行獲評 “百佳”示範單位

  • 發佈時間:2016-01-13 06:33:51  來源:南京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日前,交通銀行常州分行營業部成功獲評“中國銀行業文明規範服務百佳示範單位”榮譽稱號,該獎項由中國銀行業協會評選得出。

  去年,交通銀行江蘇省分行深化推進“百佳”服務網點創建工作,通過成立各級創建小組、明確階段性創建計劃,全程指導創建工作的落實,最終2015年全年共獲得中銀協一家“百佳”示範單位、兩家“五星”級示範網點、六家“四星級”示範網點。

  在近6年中,交通銀行江蘇省分行共獲得2個“百佳”、26個“千佳”、16個五星級文明服務示範網點的榮譽,獲評網點數量在系統內和當地均保持了第一的優勢。同時各地經營單位均制定了星級網點三年創建規劃,通過示範網點創建工作帶動全轄所有網點的服務規範提升工作,力求給客戶帶來更好的金融服務體驗。戎青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