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科新機電終止重大資産重組事項公司股票今日復牌

  • 發佈時間:2016-01-13 04:33:15  來源:成都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記者 馬玉寶) 去年11月開始停牌籌劃重大資産重組科新機電昨日發佈公告,宣佈公司終止實施本次重大資産重組事項。同時,公司股票將於今日開市起復牌。公告稱,公司擬計劃以發行股份方式收購一家以工程諮詢、工程設計、工程承包和技術開發為核心業務的公司30%股權,同時募集配套資金。但在與交易對方多輪溝通之後,雙方就本次重大資産重組所涉及的業績承諾、標的估值、重組後標的公司的經營方式、人員安排等方面仍無法達成一致意見。為保護全體股東利益,公司慎重考慮各項風險因素,決定終止實施本次重大資産重組事項。

  科新機電稱,本次籌劃重大資産重組事項雖然終止,但在重組事項的論證、溝通過程中,公司與交易對方進一步深化了解,建立互信。公司與交易對方達成共識,未來將共同開拓市場,實現共贏。同時,公司也將繼續努力不斷完善産業佈局,尋求新的利潤增長點,提升公司的綜合競爭能力,實現公司價值最大化。

科新機電(300092) 詳細

重組 詳細

漲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雪 萊 特 5.58 10.06%
2 藍英裝備 10.95 10.05%
3 西部黃金 21.48 9.98%
4 中航沈飛 37.41 8.50%
5 越秀金控 10.83 6.3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和科達 19.24 -4.71%
2 領益智造 7.21 -4.50%
3 韻達股份 47.84 -4.32%
4 中環裝備 14.12 -3.81%
5 富控互動 10.10 -2.98%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