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巨豐投顧收評:加速趕底後本週或現反彈大陽線

  • 發佈時間:2016-01-12 16:21:39  來源:新華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近期盤面跌破3000點之際,部分資金開始抄底,在沒有熔斷機制下,大盤觸底反彈。

  【今日小結】

  全天看,兩市高開震蕩,早盤一度跳水走低下震蕩回升,並在早盤前收紅。午後,股指震蕩上行,但力度以及幅度較為有限,此後更是跳水翻綠,但尾盤再次收紅,全天高開震蕩表現。

  【明日策略】

  今日,股指盤中繼續探底,連續加速趕底下,午後的探底回升對市場穩定起到一定作用。盤面上,在證券股的拉升下,護盤資金開始顯現,但力度明顯弱勢。值得注意的是,近期暫停熔斷機制後,市場依舊呈現下跌走勢,表明市場的走低並非僅是機制原因。此外,近期盤面跌破3000點之際,部分資金開始抄底。實際上,巨豐投顧郭一鳴認為,市場下跌的主要原因,在於股東減持,尤其是存量資金博弈下,減持使得市場流動性進一步趨緊,恐慌蔓延就是很好的佐證。當然,這種恐慌,近期在管理層的干預下以逐步減弱,而隨著熔斷機制的暫停,在指數探底回升的促使下,近期大盤反彈或將一蹴而就,連續暴跌後,本週或出現反彈大陽線!

  【操作關注】

  具體操作上,建議中線逢低繼續佈局,重點還是關注估值優勢的藍籌股;而短線上,待市場企穩,繼續跟蹤市場熱門題材股。

  【倉位配置】

  40%中長線,以藍籌股為主,20%小盤題材股,短線為主。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