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聯重科並購意企全球佈局環境産業

  • 發佈時間:2016-01-12 01:31:12  來源:科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科技日報訊 (記者俞慧友 通訊員李箐箐)記者從中聯重科獲悉,近日,公司聯合曼達林基金正式在義大利簽約,收購義大利LADURNER公司75%股權。這是中聯重科繼工程機械板塊後,在環境産業領域再次以並購方式實現與國際資源全面接軌,融入全球環境高端産業鏈。

  LADURNER是歐洲領先的環境和可再生能源全方位解決方案提供商及投資運營商。並購後,中聯重科擬在關鍵裝備的研製上加大投入,依託LADURNER在環境工程及項目上的優勢,從國內環境發展的實際需求出發,在厭氧技術、好氧技術及獨特的垃圾衍生燃料(RDF)技術上開展合作,應用於餐廚垃圾處理、污水處理、污泥處理、垃圾分選等項目中。淮安市餐廚垃圾處理項目,就是中聯重科引進LADURNER的國際先進環境治理技術後,在國內的首個試點平臺。據悉,近期,中聯重科與湖南石門、慈利、寧遠等多區縣陸續簽訂了縣域全環境保障體系建設運營戰略合作框架協議,LADURNER的國際領先技術與項目運營經驗,將為其進一步開拓市場提供強有力支撐。

中聯重科(000157)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