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單品單月破百萬樂視手機首年銷量400萬

  • 發佈時間:2016-01-11 11:29:35  來源:濱海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樂視移動宣佈,超級手機2015年總銷量超過400萬台,超額完成年度銷量目標。自1月7日至2月8日,樂視手機在全渠道推出億元生態返利回饋樂迷。自去年5月19日發售手機,樂視手機僅歷時7個多月就實現這一銷量,在國産手機品牌中史無前例。國民旗艦樂1s推出兩個月即實現單品單月銷量超100萬台,創造了新晉品牌最快單月單品破百萬紀錄。樂視移動公司總裁馮幸指出,2016年樂視手機的銷量目標將是1500萬台,著力將以用戶為核心的生態手機打造成一個行業重要獨立品類,與合作夥伴一道開拓新市場,為消費者提供體驗更完美的軟硬體産品。加大線上、線下渠道、運營商渠道、全球市場佈局。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