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機組人員沒有俄簽證 土兩航空公司航班停飛俄羅斯

  • 發佈時間:2016-01-07 15:59: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據外媒報道,土耳其兩家低成本航空公司因未能為機組人員申請到俄羅斯簽證,將從9日開始停飛飛往俄羅斯的航班。

  飛馬航空公司和奧努爾航空公司航班將分別停飛到1月13日和1月14日。飛馬航空在其網站上發表聲明稱,儘管國際民用航空組織已有規定,但俄羅斯要求其機組人員申請簽證,而公司的簽證申請沒有得到俄方“積極回應”。

  飛馬航空班機是從土耳其最大城市伊斯坦布爾直飛俄羅斯首都莫斯科和克拉斯諾達爾市。按照國際民用航空組織規定,執行往返飛行任務的航班機組人員不必申請簽證,而且有權在抵達城市停留一至兩天。

  俄羅斯已對土耳其採取系列制裁措施,包括從本月1日開始取消與土耳其的免簽證安排。

  國有的土耳其航空公司已為機組人員獲取俄羅斯簽證,因而航班未受影響。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