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國電力新能源公告李小琳辭任董事會主席

  • 發佈時間:2015-12-31 02:12:16  來源:京華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京華時報訊(記者施志軍)昨天,中國電力新能源(簡稱“國電新能源”)在港交所發佈公告稱,李小琳因工作安排辭任董事會主席。

  公告顯示,根據國資委的工作安排,李小琳女士已自2015年12月30日起辭任董事會主席及執行董事,並辭任執行委員會主席及提名委員會主席。

  同時,王炳華被任命為董事會主席及非執行董事,並被任命為提名委員會主席。執行董事則由王中堂開始擔任,他也被任命為執行委員會主席。

  資料顯示,國電新能源註冊于百慕大,于港交所上市。主要業務為在中國內地開發、建設、擁有、經營及管理清潔能源發電廠,其中包括但不限于風力發電、水力發電、垃圾發電、天然氣發電、光伏發電和其他中國內地之發電項目。同時,發展基於智慧電力系統的分佈式能源和綠色智慧健康城市等項目。國電新能源集團目前所擁有或控股的發電廠和綠色能源項目,主要位於廣東、福建、海南、貴州及甘肅等地,生産的電力出售予南方電網、華東電網和西北電網等。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